宋书安呐

写文困难大户。

随缘更新,到处跑路。

Dreams(短,MOP,TFP)

我做了一个梦。年轻的管理员说道。


什么梦?年长些的角斗士问。


很久之后,战争开始了,我们站在各自阵营前,兵戎相见。仗打了好久,直到有一天……你会离开我吗?管理员话锋一转。


角斗士愣了神,伸手拥住管理员,声音温柔且坚定。不,不会的。我不允许你从我身边离开,我会永远保护你。


我答应你,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





我做了一个梦,曾经的梦。领袖对他的医官说。


懵懵懂懂的管理员被议会推举为领袖,带领他的人民走向最以辉煌的时刻。

可,战争发生了。


硝烟弥漫了每一座城。


弹壳声,嘶喊声,从芯灵深处压抑着每一个人的灵魂。


争斗了百万年,不仅仅因为他们的毫不留情,也是因为他们的犹豫不忍。
那个说要陪他一辈子,守他一辈子的人,那个他最信赖的人成为了他最想消灭的人。


命运啊……


爱人之间为何不能相守?


最终,结束了。


那天景色很美,落日的余晖洒落在地平线端,宁静的仿佛回到了黄金时代的傍晚。


领袖笑了。


尽管悲伤,尽管疲惫,尽管失落。


但那很美,美过世间万物。


直到那一天,我死了,而你走了……



档案馆等不来属于它的管理员。
角斗场候不回属于它的胜利者。
铁堡的星空再不会有两个人的身影。
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
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
那儿没有战争。


朋友还在,家人还在,故乡还在……


你也在。





晚自习的产物,随便写,文笔渣见谅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书安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