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书安呐

写文困难大户。

随缘更新,到处跑路。

失去(短,FIN,父子)

有人吃父子文吗??
故事内容大概是讲兔子穿越到了以前,赛文还在地球的年代。如果有人想看的话,可以写成长篇的。




你永远不会害怕的。
不,我怕了。
我不想再独自一人,我不想再回到那种时代。
你哭了,怎么了?
是啊,我哭了。
因为……我已经失去了。


“真!赛罗!”诸星团慌忙地脱下自己的外衣,将它抵在少年的脖颈处。那儿是一处很深很长的口子,红黑色的液体源源不断的渗透出来。


“父……亲。”诸星真困难地吐出两个字,这是他第一次喊他,也会是最后一次。


诸星团摇头,示意他别再说话。他紧紧地拥住怀中的人,双手死死地按住已被鲜血浸染的衣物。他害怕一放手,就会失去他。


诸星真大口喘息着,每一次呼吸对他都是一种折磨,仿佛整个人被撕裂开来。温热粘稠的血液从气管直接呛出,模糊了整张脸。


“真,再坚持一会,警备队就要来了。”


诸星真慢慢移动满是伤痕的右手,握住一只颤抖的手。


“疼。”


“没事的,不疼。安奴会医好你的。”


“我想……回家。”


“好啊。等你好了,爸爸带你回光之国。”


“不可能的。”


那是……不可能发生的。


“以后……别抛下我好吗……”


“不会的,爸爸怎么会留你一个人呢?”


他笑了。


是父亲吗?
原来还这么年轻啊?
喂,你叫什么名字?
好巧啊,我们一个姓。
你父亲一定很骄傲有你这个儿子。


他笑了。


Zero,零。


一切从零开始。
这是这个名字的含义。

--------------彩蛋-------------
“卡。好了。本场结束。大家休息一下,等会转场拍啊。”导演看着眼前的监视器,很是满意。


地上的少年站起身,理理黏在额前的碎发,一旁的化妆师立即围过去帮他补妆。


“宫野,这场拍的不错,要继续努力。”森次晃嗣拍拍宫野真守的肩膀,竖起一个大拇指。


“谢谢森次前辈夸奖。我会加油的。”宫野微微一笑,向前辈鞠躬感谢。


“来,准备啦。”


“开拍。”



愚人节快乐哦~
有同好的小伙伴交个朋友吧,留下QQ,微博什么的一起玩啊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80 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书安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